活動總表

活動時間
2020-08-06 ~ 2020-09-30
2020-08-06

『嗨』假日振興500遊5館

振興券500元爽遊基宜5館,票價現折半!

 

  趕搭暑假國內旅遊,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聯合「 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 」、「 和平島公園 」、「 計程車博物館 」及「 白米木屐村 」,

共同推出「嗨假期!振興500遊5館」聯票促銷,即日起於各館開賣,限量1,000套,原價930元,現促銷價500元,使用期限至9/30。

 

   「嗨假期!振興500遊5館」半價促銷基宜熱門景點:「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」、「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」、「和平島公園」、「計程車博物館」與「白米木屐村」,

可再配合各縣市加碼振興券及國旅安心旅遊補助住宿方案,旅費再省下。活動聯票適用全票價格,以半價暢遊五館,若以暑假期間全家出遊計算,兩名成人可省下近千元門票費用,且認票不認人,可與親朋好友共同使用。

各館皆推出DIY手作體驗和互動展覽,暑假親子遊,暢遊基隆宜蘭兩地景點,為北北基鄰近最方便的短途旅程。

 

基隆靠山面海,有鄰近市區最近的海港,絕美的東北角海岸風光,現可五折遊歷「和平島公園」豐富的地質景觀、走訪「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」及「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」欣賞知性文化展,

途中還可停留IG打卡熱點「彩虹屋」及「阿根納造船廠」拍照,一票就玩透基隆!

 

同位於宜蘭蘇澳的「計程車博物館」與「白米木屐村」,均以主題式的手作體驗及豐富的藏品吸睛。「計程車博物館」於2019年開館,以萬件的計程車模型藏品及價值千萬的骨董計程車出名,推薦喜歡汽車的民眾前往,絕對值得一看!

白米木屐館成立於1998年,透過導覽解說與工藝體驗,讓民眾了解在地生活文化保存與社區營造的價值。近年來空間環境改變的成果,更推出具文化樂活的生態旅遊行程,歡迎民眾深入體驗。

 

「嗨假期!振興500遊5館」即日起販售(限量售完為止),使用期限至9/30。

各館參觀資訊,請參考附件資料。

 

 

訂購請洽:

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陳杰 組長  2421-5681#108

Carter.c.chen@yangming.com